close

 

你說,你忙的可以,我對愛情卻索求無度,我不同意。

每次問你,你在哪裏,
你說正好經過我家不然就是在我家附近。
可是沒有時間見面,就算三秒也不可以!

每次問你,還在忙嗎,
你說在打報告,已經沒有說話的體力。
然後發現我還想開口就立刻大聲嘆氣!

寶貝,
愛情不是給多少時間的問題,
愛的感覺可以只是哄一句關心。

真心喜歡,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飽好幾天,
一句話,就可以讓人無怨無悔的跟你跟到底。

愛情的濃度,不用心調,給再多時間也改變不了比例。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ebeschwen&article_id=10386241

 

 

 

 

你說你沒有時間陪我,你說你不要我

我說不出口回答的話語,我說不出口要你改變決定的話語

因為

雖然我只要你偶爾的關心

雖然我只要你偶爾的擁抱

雖然我只要偶爾可以待在你身邊看你

雖然我只要偶爾可以對你抱怨

但你都說出口了

我怕爭吵

我厭惡虛偽

那還不如停在這個傷心的句點

就這樣

看到之前你說的時間,我卻只有茫然

你說的時間,你卻一點時間都不給我努力

其實我很閒,其實我很黏

但說好了,我不想讓你煩

 

哭泣

 

我還要等多久,我才能好好哭一場

我快撐不住了,這種強裝的堅強、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ag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