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北科學弟新生訓練,我們去版宣。


回來時發現,眼睛好痛,好腫。


但上班時間要到了,只好趕快去上班。


上班中好難受,跟檸檬哭訴,檸檬說你最好回去就趕快去看看!


一回到寢,請梅子幫忙看,
梅子說好像眼睛裡有東西!


我們用生理食鹽水一直沖但都沖不出來,
又不敢用手去用。


這段時間我又一直唉,
因為眼睛好痛好腫冒血絲,一直流眼淚,一直流鼻水。好痛苦。


後來,

梅子下了一個很果斷的決定!


他說:「
走,我們去掛急診!」












“第一次去急診,急診室好冷清”←這是梅子的狀態


苦笑,急診室冷清才好阿。












恩,經過醫生的診斷後發現,
原來是結膜炎。


厄,雖然我那天是戴隱形眼鏡拉。


但,(
不準罵我)


證據→梅子說:「不過你早上都沒事阿,
會不會淋到雨?」(因為那天下大雨)


呃,好像是耶
….


好像是因為之後在趕路......



 

很幸福,當我受苦時,有人陪在我身邊,還幫我下主意,還陪我去掛急診。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當然也要謝謝希伯給了我們意見,


她還馬上幫我們問相關事宜,好感動!
 




梅子在去急診路程中,說:「希望我們不是小題大作。」


結束後說:「我們是不是太誇張了。」

 


我說:不會阿,我感覺很幸福。

 

有人關心,有人陪伴的感覺,

 

真的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ag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