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從外面買紅豆餅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好像見怪不怪了。。

為什麼我喜歡紅豆餅呢?

這是因為有很多多的原因的唷!

因為

因為爸爸之前很常買紅豆餅給我們吃,他總是會買紅豆的給媽媽,買巧克力的給妹妹,買高麗菜的給我。

他自己呢?我弟呢?

他們都沒有特地喜歡的辣。

因為

因為之前和牛牛熟的原因之間的媒介物也是紅豆餅。

他想吃葡萄奶酥的,所以當她來我家時,我還去買了一堆給大家吃。

因為

因為之前和希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們跑去買了一堆的紅豆餅當晚餐。

一人出一半的錢,買了十個,然後她又有送。

我們的友誼就是這樣一半一半,累積起來的。

一半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因為

因為你仔細觀察紅豆餅的造型

他是將餡包在兩個圓形餅的中間

因為

因為這樣就好像是

我和你們兩個不同的人

藉由著中間的餡

藉由著事件、時間,我們慢慢累積出我們之間深厚、互相依賴的情感

是嗎?

一個漂亮的紅豆餅,旁邊不是還有一圈環?(要看家了,有些店是作為特色。)

那是我們之間緊密的證明。

紅豆餅,對我來說,是我和你們之間感情的實品。

我好感激,我的生命中有你們的存在。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了解生命對我的意義。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會如此的精彩。

雖然現在有人的距離好遠,雖然現在有些人可能連見面都很困難,

但我知道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對吧?!

我們的思念仍緊緊纏連。


好想


好想




好想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agd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